潇韵恒

【cp乱炖】猫咖今天惹事了吗 序

cp乱炖预警!!!

这是一篇沙雕文连载,各个小可爱可以移步至前两章了解人设猫设,如果有什么好玩想看的梗随时可以留言给潇潇,潇潇争取在第一时间进行回复和写文,愿大家多多支持!!

有些cp在现在没体现出来,今后会慢慢体现出来的,所以请耐心等待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当闺蜜重衣把猫咖送我时,我承认我真的是受宠若惊。


    “你真的要送我?包括那11只猫?”


    “嗯。”
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我不大会养猫……做咖啡的话就还可以……”


    “没事,没死没走丢就好。”


    “……”你真的是他们主人么……


    可不出几天,我承认,我后悔了,肠子都悔青了……


    这11只猫养一块也太折腾了吧……


    怪不得闺蜜把猫咖店送我时,一幅幸灾乐祸的样子。


    现在退货还来得及么?


    一个从没养过猫的人,一口气接手了11只猫,还不是那种可以放任他们自生自灭的野猫,我就问你怕了吗?


    反正我是怕了……


    你可以欣赏一下我暂停营业时的日常:


    “啊啊啊——夏之光你怎么又来抓沙发!!!”


    “任豪,你给我离茶叶远些!!”


    “我天!赵让你又和翟潇闻把我的围巾藏哪留着筑窝啦!!!”


    “还有你!周震南!不许没事就打张颜齐!”


    (周震南:不怪我!是他头大挡着我听歌了!)


    (张颜齐:???)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我当初就不该答应她的……


    愿这群祖宗在今后的日子里可以放过我……人老了……经不起折腾了啊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