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韵恒

【cp乱炖】猫咖今天惹事了吗 01 新主人

cp乱炖预警!!!

这是一篇沙雕文连载,各个小可爱可以移步至前两章了解人设猫设,如果有什么好玩想看的梗随时可以留言给潇潇,潇潇争取在第一时间进行回复和写文,愿大家多多支持!!

有些cp在现在没体现出来,今后会慢慢体现出来的,所以请耐心等待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众喵一致认同,自家主人是一个重色轻宠物的女人。


    一听男朋友要带她回老家过暑假,立马收拾行李就走人,给众喵留下了一个坚定的背影。


    拜拜,慢走不送。


    众喵看着自家主人离去,一点留恋都没有。


    但到了中午,他们就发现了一个十分严重的问题——主人走之前,忘加猫粮了......


    不管是小鱼干还是猫罐头,她都忘了拿出来......


    这是要饿死喵的节奏啊......


    夏之光是第一个受不了的,趴在地上滚来滚去直吼“好饿好饿”,声音大到成功把其它十只原本不饿的猫也感到来自肚子的抗议。


    咋办啊......


    “我依稀记得她把小鱼干放哪儿了,走!她不给我们拿,我们就自己拿!”


    翟潇闻的提议无疑是全票通过,在他的带领下,众喵迈着整齐划一并且六亲不认的步伐,来到了平日主人重衣不肯他们进入的储物间。


    “喏!最上一层!我上次亲眼看见她把小鱼干藏那儿了!”


    “干得漂亮!”张颜齐抬起爪子就是一掌,差些把体型娇小的卷耳猫拍飞,“只不过,有点高啊不是吗......”


    “......”赵•小机灵•让眸中灵光一闪,“我们一个个叠一块叠起来不就够得着了吗?”


    他们这么说,也就这么做了。


    于是被拜托来接手11只猫咪的潇潇看到了这样的景象——


    布偶猫任豪一脸生无可恋地站在光滑的大理石板上,孟加拉豹猫姚琛则站在他背上,而姚琛背上还有一只苏格兰折耳猫张颜齐,三花猫赵让则一脸小心翼翼地在张颜齐身上寻找落脚点,随后是波斯猫夏之光背着卷耳猫翟潇闻摇摇晃晃地踩在赵让身上,而翟潇闻肩上也有只猫,是加菲猫焉栩嘉,他也背着一只猫,是伯曼猫何洛洛,在最顶端,也就是何洛洛的背上,芒奇金猫周震南伸着超短超迷你的爪子,去够最上层的储物柜。


    这年头的猫咖......还提供猫咪杂技表演?是这间猫咖太与众不同还是我已经跟不上时代的潮流了?


    潇潇有些在风中凌乱了……


    “你够到了没啊,周震南?”


    “啊啊啊——何洛洛你别老是晃!我快够到柜子了!”


    “不是我!是下面的在晃!”


    “我跳一下就够得到了,3——2——1——我跳!”


    “别!!!”


    太晚了,周震南奋力一跃,终于跳上了储物柜,而下面那些弟兄们......


    一个个因重心不稳摔倒......


    姚琛张颜齐还好,站的位置偏下面所以基本没啥事,而任豪一发现不对立马冲去接住了从空中摔下的何洛洛,原本站在一旁看戏的刘也和赵磊也没闲着,一纵身接住了赵让和焉栩嘉,说句实话,凭他俩那瘦弱的身躯,接住两只偏大型点的猫还真有点吃力,而剩下的那两只则被刚刚反应过来的潇潇一手一只接住。


    这十只猫没事了,但不代表周震南没事。


    他是上去了,但他也下不来了。


    用嘴叼着那包小鱼干看着地面上的兄弟,他默默表示他太南了......


    把那包小鱼干扔了下去,他放声大喊:“哎!你们想想怎么救我下去!”


    但这十个损友却直接把他的话抛在一旁,撕开小鱼干包装袋开吃。


    吃饱了,才有力气想办法嘛!


    最终,周震南还是靠潇潇抱下来才得以获救。


    “你们这群损友!!”周震南张牙舞爪地扑向已经吃饱的众喵,却被雅妈刘也给拦住了。


    “好啦好啦,南南。”刘也把自己护住的好几条小鱼干推到周震南面前,“吃吧,不然一会儿又被他们给抢了。”


    “哼!”周震南傲娇地甩了甩尾巴开吃,末了还添上一句,“还是雅妈疼我!”


    你似乎忘了雅妈也在刚刚不理会你的那十个损友之中......


    “南南,我们就不疼你了么?”张颜齐可怜巴巴地开口了。


    “闭嘴吧你!也不知道刚才是谁把我留在那柜子上!”


    可我本来就没办法救你啊!


    张颜齐看了下那柜子的高度,若是赵磊刘也可能还爬得上,他的话......就算了吧......


    等下......赵磊刘也爬得上......


    “那我们辛辛苦苦叠罗汉是为了什么?!分明也哥和磊磊爬得上去,我们为什么要叠罗汉?!”


    众喵沉默了......


    “这主意谁提的?”


    赵让这一刻只想化作一缕烟雾消失......


    “所以,这个女生是谁?”吃饱喝足,周震南趴在自己的窝中,打量着眼前打扫卫生的潇潇。


    “新来的服务员?”


    “我之前在重衣的同学录中见过她,重衣现在出门,她该不会......是我们新主人吧......”


    在打扫完一地的猫毛后,潇潇走到众喵面前,一本正经的自我介绍。


    潇潇:你们好,我是潇潇。


    夏之光:她在说啥?


    潇潇:以后要吃东西跟我说,不可以用这么危险的办法自己拿知不知道!(指了指小鱼干的袋子)


    何洛洛:以后想吃自己随便拿?好呀好呀!


    潇潇:还有,要团结友爱,不可私自斗殴,知道了吗?


    ......


    总结:鸡同鸭讲


    潇潇很明显是第一次养猫,面对那一大群猫咪,怎一个懵字了得。


    一边照料,一边手机度娘搜索注意事项。


    生活不易,潇潇跟众喵都在叹息。


    “原来养猫这么累啊......”夜晚,刚洗完澡的潇潇瘫坐在床边,赵磊和焉栩嘉迈着优雅的步伐,一个缩在她腿上睡,一个趴在她头上睡。


    喵~还挺舒服的~


    众喵似乎都很喜欢靠着人睡觉,一窝蜂涌来靠在潇潇身旁呼呼大睡,吓得潇潇一动也不敢动,保持那个姿势,在时针指向10时,带着疲倦睡着了......


    第二天。


    看着镜子中满头猫毛的自己,潇潇,怒了......


    “焉栩嘉!!以后不许趴我头上睡觉!!”


    何洛洛看着暴怒的潇潇,好奇地问:“嘉嘉,她说什么啊?”


    “大概是说不要到处乱跑吧......那我以后乖乖趴她头上睡觉好了。”


    那你大概是皮痒了.....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篇可能会比较短,潇潇今晚尽量更新!

希望大家可以给颗红色的小心心和给只蓝色的小手,顺便评论一下,给些提议!

谢谢大家,鞠躬!

另外,希望大家身体健健康康!也希望病毒早日离去!

评论(16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